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广告频道 > 电通广告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电通广告有限公司简介

CCTV.com  2008年08月13日 13: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北京电通成立于1994年,是由世界排名首位的日本株式会社电通、资历深厚的中国国际广告公司以及私营企业界的佼佼者大诚广告有限公司三方合资成立。公司秉承百年老店(株)电通之血脉,植根于中国广告业市场之土壤,多年来,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业绩斐然。公司从业人员及经营规模均列中国广告业前茅,列中国广告公司综合实力十强。2003年-2006年北京电通连续四年在中国广告公司营业收入前100名排序中位列榜首。

  北京电通是国内少数具有真正实力,将各种宣传手段如促销、事件行销、公关、网络互动与传统媒体有效整合,将方案彻底执行,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代理商。

  为顺应现代消费理念和环境的变化,北京电通从东京电通总部引入新的营销沟通策划利器IMC2.0版本(IMC Ver. 2.0),将电通最新的AISAS(Attention注意, Interest关心, Search检索, Action购买行动, Share反馈共享)传播理念, 通过电通集团的“全球性门户网站”D-CITE 平台,具体落实到为客户品牌沟通企划的各个步骤上,为客户提供更为卓越的策略性整合营销沟通方案。

  为了促进中国企业与市场更加密切的交流,北京电通引进了独具特色的“全方位信息交流服务”,即在任何存在信息交流的领域,都能看到北京电通活跃的身影。

  在社会各界合作伙伴的信赖和诸多方面的支持与帮助下,建立了以北京、上海、广州、青岛为中心的服务网络。通过这些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业务网络,更好地实现了“全方位信息交流服务”与“一站式服务”。

  “挑战所有传播课题,寻求最佳解决方案”,始终是北京电通的奋斗目标,提供创造性的、卓越的信息交流服务,是北京电通一贯的责任。北京电通的使命就是通过具有创造性的工作促进中国企业与市场、中国与世界的交流及发展,并在这一过程中不断成长壮大。我们真诚地希望能够继续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北京电通客户:联想、中信银行、中国联通、佳能、丰田、雀巢等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8号富华大厦F座11层

  邮编:100027

  电话:(010)65545085

  传真:(010)65542098

  网址: www.beijing-dentsu.com.cn

  邮箱:4c@dentsu.com.cn

责编:绿光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