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华泰携首款战略轿车 重磅出击北京车展

CCTV.com  2010年05月10日 11: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2010年4月23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华泰汽车集团的参展产品由华泰汽车整车和欧意德动力总成零部件两大部分组成,旗下主力SUV圣达菲与特拉卡的代表车型悉数登场亮相,新品轿车元田B11更是惊艳揭幕。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达到国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的绿色“低碳”柴油发动机与自动变速器得到业内人士的赞叹。

      2010年1月底,华泰汽车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乘用车柴油发动机及自动变速器,在华泰汽车欧意德发动机工厂下线,这标志着国内规模最大的乘用车清洁柴油发动机生产基地正式投产。华泰汽车通过与意大利VM公司和德国ZF公司展开技术合作,拥有了自主生产能力,并可达到世界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从此,华泰汽车不仅成为国内第一家自主研发出欧Ⅴ标准柴油发动机和自动变速器的领先者,也是唯一同时掌握发动机、变速器及整车三项生产技术的自主品牌。

      华泰元田B11是华泰汽车在此次北京国际车展上隆重推出的重量级新车,它的最终亮相引起了无数记者和业内人士的密切关注。作为首款战略轿车,元田B11是华泰汽车历时数年的倾心之作。该车是一款融合全球先进技术的B+级高品质三厢轿车,秉承“全球技术、全球市场、全球车”的造车理念,采用欧洲流线型设计思想、领先技术和安全标准进行自主研发与生产。车身长4943mm,轴距达到2770 mm,分为2.0L柴油与1.8T汽油两种车型。凭借尊贵大气的外观、丰富豪华的配置、超大的车内空间,足可媲美C级轿车。元田B11以清洁柴油动力为核心,全面满足国内消费者对高效、节能、环保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上市后将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低碳”出行的新选择。

      除元田B11外,华泰汽车还展出两款处于试制阶段的新品。一款是高性能轿车B21,B21今后将与元田B11形成更佳的产品组合,成为B级车市场的主力。而另一款新品为高端SUV,内部代号为B35。据悉,华泰汽车还将不断完善产品线,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横跨轿车、SUV、MPV及商用车等车型的自主品牌整车制造商。

责编:张昀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