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汽本田:两款重磅车型中国首发

CCTV.com  2010年05月10日 11: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本届北京车展,广汽本田推出“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Crosstour),该车型是Honda在中国投放的高端车型,将于2010年下半年推出市场,同时,理念(EVERUS)第三款概念车在本届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Crosstour)以“Advanced Grand Tourer”为设计理念,承袭了Honda的优良DNA,整车洋溢着浓厚的现代感和科技感,成功地将轿跑车的流线型外观和操控、豪华轿车的空间和乘坐舒适性以及SUV的高通过性完美融合,创造出独有的全新车型概念。

      歌诗图外形浑然一体,充分诠释了跨界风格的设计潮流,舒展写意的车顶部线条给人以深刻印象,沉稳大气的前格栅配合充满张力的条状前大灯,彰显豪华轿车的尊贵感。同时,歌诗图搭载了Honda最新的3.5 VCM-V6发动机,典雅与运动、从容与激情在歌诗图上实现了完美统一。

      理念(EVERUS)是广汽本田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自主品牌,开创了合资企业发展自主品牌的新模式。理念(EVERUS)寓意“我们永远的理念”,它将以打造国际一流汽车品牌为追求目标,以中国人的价值观为导向,以广汽本田强大的研发体系、制造体系和营销体系为依托,追求领先科技、永不停步。

      除发布两款重磅车型外,广汽本田旗下雅阁(Accord)、飞度(FIT)、锋范(CITY)、奥德赛(ODYSSEY)悉数亮相北京车展,展现市场热销车型的风采。据介绍,广汽本田四款车型在2010年表现稳中有升,位居各自细分市场的前列。2010年第一季度,广汽本田累计销售10.35万辆,同比增长43%。其中,第八代雅阁(Accord)累计销售47122辆,同比增长30%,夺得中高级轿车市场的销量冠军;CITY锋范累计销售34171辆,同比增长62%,成为主流中级车之一。

责编:张昀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