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当劳、联想、东风雪铁龙、肯德基、奇瑞、飞科、淘宝网等抢占中央电视台南非世界杯第二批广告产品

CCTV.com  2010年04月06日 14: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3月30日、4月2日、4月6日,中央电视台在北京、上海、广州召开了2010南非世界杯节目广告资源说明会,发布了南非世界杯第二批广告产品,吸引了数百家企业的高层和广告公司参加说明会。

  由于世界杯资源的稀缺性以及央视平台的吸引力,南非世界杯第二批产品一公布,即引起众多企业的高度关注。北京和上海说明会前后,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副主任何海明与南非世界杯赞助商麦当劳、百威啤酒,以及一汽-大众、联想、雪花啤酒、东风雪铁龙、光明乳业、肯德基、奇瑞汽车、淘宝网、飞科剃须刀等企业高层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沟通。

  对于包括赛事套播、栏目套播及贴片,栏目特约及部分版块冠名等在内的南非世界杯第二批广告产品,麦当劳等企业高层们都表示已经与代理公司制定了相应的投放计划,并表示将参加4月中旬中央电视台就世界杯广告产品举行的网上招标。同时,由于广告资源的稀缺性,可能将有部分企业最终无法获得赛事套播等核心产品,针对这一情况,很多企业都制定了备选方案。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副主任何海明表示,中央电视台将按照“限量增值,灵活配置,三屏合一”的思路,设计出更多类型、更多创意的广告产品和广告形式,为企业最大化世界杯的传播效果,同时将与国内外客户进行充分沟通,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产品配置,不折不扣落实客户每一项回报,让每一个客户得到更多的满意。

  4月9日,中央电视台还将在厦门召开世界杯说明会,与更多的企业进行沟通。

责编:绿光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