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回报七:整合资源,激活上下游产业链

CCTV.com  2009年09月16日 14: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上游的产品和下游的渠道本是一桩现成的好姻缘,有时却因为产业链中间环节的缺失,而不得不各自到千里之外“寻亲”。这样的缺失意味着分散的资源将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如何选择合适的“红娘”,连起两者之间的姻缘线也就成了企业发展壮大的关键所在。

  云南白药:1999年,现任集团董事长王明辉开始执掌云南白药,白药进入腾飞的十年。

  2005年,云南白药牙膏开始面向全国推广,从一开始就选择央视这个至高点,并成功打入日化市场。2007年,在白药牙膏旺销的带动下,白药集团旗下的创可贴、白药膏、气雾剂等产品扩大在央视招标段的广告宣传,取得品牌与销售的双丰收。2007年底,白药牙膏进入同品类前十大品牌,白药膏进入品牌前三,创可贴在药店销售名列第一,气雾剂继续保持同品类第一。

  居然之家:居然之家2008年首度投放央视黄金招标产品包括牙膏、气雾剂、白药町、创可贴、白药膏,同时资源,取得了非常好的广告效果,不仅在家居流通业,投放央视招标段,整体投放过亿元。

  在更大范围的商业流通领域都起到了表率作用。通过多年与央视的合作,云南白药品牌得以重放光彩,居然之家如此器重央视广告,根本原因在于居然之一个充满现代化、专业化、时代化和信任感的百年白药,展家已经走上了全国扩张的道路,要想在全国大中城市连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强有利地支撑了云南白药连续多年的锁扩张,就需要央视来搭起全国传播的平台。居然之家高速发展。

  企业目标是做百年老店,在央视做广告,不仅是要提升品牌形象,另一个弦外之音,是要告诉所有入驻厂商:居然之家有信心、有实力、有准备在市场形势不好之时,带着大家一起赚钱。

  居然之家作为家居流通业的领军品牌,在激活家居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与央视的强强联合,自然会加速企业整合最优势的资源,在激烈的竞争中突出重围。

  中央电视台坚定地执行广告代理制,与广大广告公司共同发展。广告代理公司是央视广告部的经销商,是广告部的直接客户,广告代理公司的同仁是广告部不在编的职工。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与代理公司建立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战略同盟关系。

  “中央电视台十佳、优秀、诚信标兵广告代理公司”已经成为广告业界一个响当当的品牌。通过建立更多角度、更加全面的央视代理评奖体系,建立更加立体、更加丰富的央视代理激励体系,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给予更多优秀的代理公司以更多的荣誉和更加丰富的回报,回馈大家为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做出的突出贡献,为和谐共赢的战略同盟关系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责编:Zhang Yun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