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黄金好剧 雅俗共赏,一网打尽各类目标受众

CCTV.com  2009年09月16日 14: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电视剧是观众非常喜闻乐见的节目形态,向来备受客户关注。中央电视台在电视剧方面的资源优势与传播优势十分明显。

  中央电视台不仅拥有自己的电视剧制作中心和实力雄厚的创作队伍,还加大资金投入,通过市场化运作获得最优秀的电视剧资源,形成了以CCTV-1黄金剧场为核心,包含CCTV-8、CCTV-4电视剧在内的全台电视剧布局,一系列独播剧和首播剧使得在央视播出的剧目具有极强的传播效力,真正为客户打造了融入千家万户消费者家庭,并与其贴心沟通的优质传播平台。

  2010年,中央电视台将增加50%的资金投入于最优秀电视剧资源的购买。

  解读:

  以CCTV-1黄金剧场为主的央视电视剧资源以其传播效力和社会影响力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客户青睐,每年“11•18”招标现场对于黄金剧场特约标的物的激烈争夺历来为广告圈、营销界所津津乐道,广告客户选择央视广告资源也总是对电视剧资源特别重视。

  众多客户在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市场反响等方面的收获与一部又一部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收视携手走高,其中既有纳爱斯、蒙牛、伊利这些CCTV-1黄金剧场的铁杆老客户,也有海天调味品、江中、桂林三金、白云山、神舟电脑、喜之郎、徐工重型、隆鑫摩托、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农夫山泉、广汽丰田、飞鹤乳业、康师傅等长期投放客户。

责编:绿光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