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圈定优质资源,预售帮助企业尽占先机

CCTV.com  2009年08月21日 09: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原群邑集团副总裁 陈俊良

  企业营销能力的不断提升,以及越来越复杂的媒介环境,都推动了“媒介计划”环节的形成,帮助客户制订长期或短期的媒体投放计划成为广告代理公司最为重要的职能之一。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媒介购买计划性呈现不断增强的趋势。提前制定合理的媒介计划,广告公司可以帮助客户加强年度媒体预算划分的计划性、加强媒介投入产出的评估,还可以帮助客户提前制定年度投放计划。

  预售这种广告销售模式更好的满足了广告公司和企业提前制定媒介购买计划的需求,可以帮助企业提前圈定优质的广告资源,还可以避免价格上涨带来的风险。

  如今,对于企业来说,稀缺广告资源的争夺已上升到企业战略决策的层面,对企业的发展前景至关重要。如果不提前启动购买计划,很可能错失良机,失去购买机会。相反,预先购买所需的广告资源,可以方便企业提前制定来年的战略规划,早日完成市场布局。

  另一方面,近年来电视媒体价格不断上涨,优质资源价格上涨更为明显。企业预先购买优质广告资源,可以用当时的历史价格购买,从而降低价格上涨给企业带来的风险,使企业实现更多的利润。

责编:绿光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