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蒙牛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精心整理出来参加未来星“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
具体流程和大家分享

 

CCTV.com  2010年07月06日 16: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月初在超市知道蒙牛未来星儿童奶有个“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网络评选活动后,女儿兴奋得不得了,特意让我给她拍了一段才艺视频,心急火燎的让我赶紧上传。当时还出了段小插曲,数据线找不到了!哎哟当时那个急哟,女儿一边在旁边跺着小脚、我这一边手忙脚乱的寻找着消失的数据线,别提了,就差冲出去再买一台DV了……经过我多年练就出来的翻箱倒柜的本领,终于让我在家里的一个不起眼的盒子里找到了那条关键的数据线,我当时真是内牛满面啊

  有点儿跑题的嫌疑,咱们言归正传哈。申请流程是相当的简单易懂,而且很有趣味性!

  好吧,下面就是见证我给女儿注册参加“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流程的奇迹时刻,

  Step 1尼克少儿频道官方网站,点击“欢乐盛典-孩子的选择 2010”

  网址是nick点cctv点

  Step 2看一下活动概况,虽然我们80后都宣称“从不看说明书O(∩_∩)O哈哈

  Step 3鼠标稍稍的向上挪一下,就能看到“未来星报名”这5个字啦,鼠标点击!

  Step 4击进去之后,就需要家长们填写宝贝儿们的基本信息了,别忘了选择参选类型哦,填写好基本信息之后,就可以上传孩子的视频和照片了,然后点击提交,妥了!

  对了,经过我反复的研究,我发现除了上传自家宝贝儿的视频之外,宝贝儿们还可以自己当评委,来对已经上传了视频的小朋友们进行评选,并且同样有机会赢得蒙牛未来星提供的大奖- 生态草原行!想一想这个奖品就让人很向往。正好马上放暑假了,要是能带着孩子去趟大草原,那得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