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蒙牛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胶囊公寓”体验感想:想做头牛

 

CCTV.com  2010年05月04日 15: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这些日子,“胶囊公寓”在网上火了起来。这么有创意的房子的创造者竟然是一位78岁的老人。真是佩服。带着一股子佩服和好奇,我跟一哥们去海淀区六郎庄的“胶囊公寓”实际体验了一把。现带来体验报告。

这就是“胶囊公寓”的创始人黄日新老人

  真是名副其实,“胶囊公寓”确实像胶囊一样小,从外面看,它就像一个放在一个大房间里的大铁箱子,箱子向外的一面是一扇防盗门,顶上是不密封的网格。走进里面,房间长有2米多,宽也就80厘米左右,躺在里面就跟睡火车卧铺差不多,不太舒服,如果是身宽体胖的人,估计翻个身都成问题。不过这公寓虽小,却也五脏俱全:坐、躺、看电视、上网都能干。

  我跟哥们也体验了一把在“胶囊公寓”看电视的感觉,一前一后一左一右的坐在床上看床头的电视,边看边聊。哥们说,你愿意住这房子吗?我说,来过把新鲜瘾还成,真要天天住这里面,非憋死不可。哥们接着说,北京的房子你买得起吗?一句话把我打进了苦恼之中。我俩都没再说话,心里都在压抑呢。只有电视的声音响着。

  “下辈子当头牛得了”,哥们突然的一句话吓了我一跳。我纳闷的看着他,他示意我看电视。原来,电视上正放着蒙牛的广告片。哥们说,你看人家的牛过的,那么大一片草原,想去哪溜达去哪溜达,吃的还都是原生态的东西。这才是真正的绿色生活呢。我说,那是你之前没在网上看过360度全景蒙牛,你要看那个你就更感慨了。蒙牛的牛吃的草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牧草,人家享受的可是国际盛宴,你小子平常吃过国际大餐吗?除了“大餐”,人家还有专属的餐厅、卧厅、挤奶厅。绝对是独栋别墅级水准。还有机器人全天候提供按摩、清洗、挤奶服务,而且在挤奶的时候,还放着音乐。这生活,一般人还真比不了。

  我哥们听完,眼都直了。一拍大腿,“得了,下辈子去蒙牛当牛去”。我说行,到时把你这头牛产的奶都给我喝,吃得好、住得好、生活的好,产的奶也一定不错。肥水不流外人田,看在好哥们的份上,把这好奶都留给我。

  听完,我俩都哈哈的乐了起来,一笑过后,还是继续为美好生活打拼吧!

 

 

责编:辛逸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