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广告频道 > 有我中国强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营养舒化奶 推动国人健康的利器

 

CCTV.com  2007年11月20日 21:23  来源:  

不经意间,牛奶进入普通人的生活已经几十年了。大多数人已经习惯了早餐喝牛奶,热爱健康的人们可能会选择正餐喝牛奶、酸奶以代替其它饮品,还有不少人会睡前喝牛奶来帮助睡眠。越来越多分类各异、配方、营养不尽相同的奶产品源源不断的出现,丰富着我们的餐桌,丰富着我们的生活。这一切源于以伊利集团为代表的中国乳业的成长壮大和积极进取。最近伊利推出更适合国人身体吸收特点的营养舒化奶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首选,液态奶产品中的宠儿。

营养舒化奶的出现,源于一个多数人并未注意的事实:很多人对牛奶营养成份的吸收并不充分,甚至有些人因此一喝奶就会腹胀、恶心,对于这类人群,饮用一般的牛奶效果不佳。如何解决这一问题,使牛奶成为全体国人健康生活的佳品是我国奶业亟待解决的重要课题。伊利集团当仁不让的承担起这一重任。从2002年起长达4年的研制、开发过程里凝聚了伊利人不遗余力研发产品以实现健康中国,健康中国人之企业愿景的坚定信念。研究几经波折,但伊利人并未放弃,2006年关键技术LHT(乳糖水解技术)在伊利诞生,当年营养舒化奶宣告研发成功。

  营养舒化奶获得国内权威专家和机构的一致肯定,并于20073月,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第一届全球乳业大会上,获得得到了全球同行的认可,一举摘获"最佳创新液态奶产品高度推荐奖",成就了中国乳业的最高国际荣誉。

  营养舒化奶的载誉归来证明了伊利集团的研发能力和中国乳业的突破性贡献。但已经稳居中国乳业的龙头地位的伊利集团耗费巨资和人力时间去研制营养舒化奶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更为重要的是满足国人的需要、造福社会。正因为如此,伊利集团首先将营养舒化奶” 在局部地区作试点推广,举行试饮、万人同饮营养舒化奶等活动,并配合十二个城市举行了名为兴兵百万捉拿'不能喝牛奶的人的系列活动以期让更多民众关注牛奶营养吸收、了解饮奶吸收知识。其后营养舒化奶随着伊利营养全中国计划在全国范围进行推广,引发了全国性的牛奶营养吸收潮,进而促使国人的牛奶消费模式开始由摄入高吸收好转变。这才算是实现了伊利集团煞费苦心、不遗余力研制营养舒化奶的初衷和根本追求。

  伊利集团雄厚的技术实力、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积极健康的品牌号召力确保了营养舒化奶的问世。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营养舒化奶不仅是伊利系列产品中的新宠,而且将成为伊利集团实践企业公民理念,推动国人营养结构变革的无双利器

责编:李磊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