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广告频道 > 有我中国强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伊利奥运健康大使”诞生18强 总决选迎来巅峰

 

CCTV.com  2007年11月20日 21:20  来源:  

114日,万众期待的“圣火耀神州-伊利奥运健康大使”总决选第六场比赛在中央电视台第二套经济频道播出。本场比赛是在内蒙草原进行的最后一场较量,经过激烈的对抗,最终曹鹏飞、王琅琅、陈福生三位折返跑高手成功晋级。至此,“伊利奥运健康大使” 18强名单尘埃落定,他们将会同前五场比赛晋级的15位选手,一同参加在北京举行的最后总决赛,角逐最终的8个“伊利奥运健康大使”名额。

  据悉,“伊利奥运健康大使”选拔活动是由北京2008年唯一一家为奥运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伊利集团联合中央电视台以及11家重量级区域电视台联合打造,也是伊利集团2007年“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大型奥运推广主题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以“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奥运”为主题,通过活动普及奥运文化和全民健身文化,带动民众关注自身健康、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以提高自身体质的方式支持北京奥运。此前,“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活动已经在全国660个城镇、近2000个社区中进行了“伊利奥运健康大使”的初选,约有2000多万人直接参与了活动。

  本场比赛嘉宾由女子30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1996年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女子田径5000米冠军王军霞担任。和前五场比赛一样,这次比赛的场地依就选择在蒙古大汗营。在奥运冠军王军霞的带领下,选手们进行了“负重折返踢球跑、抢旗比赛、折返拼图”三关大比拼。根据比赛规则,每关成绩最好者可直接获得晋级牌。因此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在第一轮“负重折返踢球跑”的比赛中,选手们双腿负重共10公斤的沙袋,逐一将场地中的足球顺利踢入球门内,来自河北赛区的曹鹏飞,以最短的时间完成比赛,顺利晋级北京的最后决赛。在第二关“抢旗”的比赛中,来自湖北赛区的选手王琅琅技压群雄,也拿到了北京总决赛的晋级牌。最后一关“折返拼图”的比赛中,来自闽赣赛区的陈福生顶住压力,在前面多名选手成绩屡创新高的情况下,力拔头筹一举冲击成功,幸运地拿到了通往北京总决赛的最后一张晋级牌。

  另据了解,“圣火耀神州-伊利奥运健康大使”总决选共分9场。在结束内蒙古大草原的6场比拼后,后3场比赛将移师北京。届时,在前6场比赛中脱颖而出的18位选手将接受奥运知识测试、才艺表演等各方面更为严格的考验,最后胜出的8位选手将成为“伊利奥运健康大使”,为推动全民健身、奥运文化的普及做贡献。另外,最后一期颁奖晚会还将产生一名“伊利奥运健康明星”大奖,获奖人将和刘翔一起代言伊利。“伊利奥运健康大使”,谁主沉浮?请牢牢锁定中央电视台第二套经济频道每周日晚18 “圣火耀神州”节目,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李磊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