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X极限赛首战南京 奔奔MINI展示时尚动感

 

CCTV.com  2010年05月20日 15: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绵绵细雨中,2010年CX极限赛转战南京,这个以秦淮河、石头城、金陵十二钗闻名于世的六朝古都,首次迎来中国最顶级的极限运动盛事。5月15-16日,南京万达广场,长安奔奔MINI CX极限赛展开滑板、小轮车、直排轮滑三个项目的激烈争夺,各地选手与本土极限好手为南京市民联袂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极限对决。除了精彩的赛事,奔奔MINI成为现场最大看点,新车时尚的造型给赛事带来了动感活力。

  随着专业的极限比赛场地的建成,滑板、小轮车等极限项目吸引众多爱好者的参与,南京的极限运动水平也取得了大幅度的提高。俗话说,江东子弟多才俊,南京站的比赛使得本土选手终于有了走向全国的机会,南京选手也得到了在家门口与国内外顶尖好手切磋交流的机会。

  南京站送出首张全国总决赛门票

  CX极限赛南京站巡回赛比赛吸引了众多亚洲级的极限好手参加比赛,这其中包括了有“台北极限轮滑教父”之称的洪建凯、亚洲室内运动运动会轮滑银牌得主崔文涛和冰岛滑板高手大卫等。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仅仅在全年比赛刚过第三站的时候,就已经有选手将奔奔MINI 2010 CX极限赛总决赛的晋级门票收入囊中。这位选手就是连续三年CX极限赛全国总冠军得主,中国BMX小轮车平地花式之王——江黄杰。超高的难度,完美的表现,让他毫无争议地拿到南京站平地花式项目的冠军,率先夺得一张总决赛的入场券。

  奔奔MINI成赛场外最大亮点

  当然除了今年的比赛会更加好看,赛场外还有许多亮点,比如帅气逼人的奔奔MINI!

  奔奔MINI除了外形靓丽外,其他各种指数都很出色。这款长安刚刚上市的A00级炫酷经典轿车,凭借紧跟国际潮流的设计、时尚、动感的外观、个性化的色彩、炫丽的内饰,在CX比赛现场赢得了现场的不少眼球。

  不少现场观众围在奔奔MINI的样车四周,或观摩或试驾或看产品宣传单,希望了解奔奔MINI的更详细的资料,在了解到这款时尚亮丽的小车最低售价仅2.99万元时,都表示奔奔MINI已经被放到购车名单上的前列。

  据了解,长安汽车将作为CX极限赛官方合作伙伴,奔奔MINI将作为重要活力元素全程参与CX极限赛校园行、巡回赛、总决赛、全明星赛和嘉年华活动。其中,比赛现场主持人、裁判、DJ打碟表演都将安排在奔奔MINI DJ舞台上,成为关注的焦点。长安汽车负责人还表示,企业和区域经销商将在极限赛的品牌展区内安排丰富的互动游戏,并现场接受新车预定。展示企业的信心和产品的活力,并将这份信心与活力传递给目标消费群。

 

 

责编:辛逸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