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百名长安奔奔MINI车主成都石象湖赏春

 

CCTV.com  2010年05月10日 16: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长安奔奔MINI以时尚靓丽的造型、高性能的动力系统以及人性化的设计自上市以来大受追捧,并以性价比和燃油经济性优势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长安汽车四川地区经销商表示,奔奔MINI在川订车量已经突破5000辆。近日,百名奔奔MINI车主在成都石象湖自驾出游,在体验爱车出色性能的同时,将“百车千城?百万公里行”在川的活动推上高潮。

  魅力景区体验时尚奔奔MINI

  组织者介绍,百名车主从长安汽车成都服务中心统一出发,经过110公里的高速公路、山路等组合路段之后,编队前往魅力景区——石象湖。在欣赏石象湖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的同时,车友们不失时机的体验着奔奔MINI出色的操控性和经济性,过足了试车瘾。

  车主刘先生表示,奔奔MINI底盘和悬挂做得很到位,过减速带或者走在坑洼路时也会让人感觉比较舒适。优异的操控性,得心应手的驾驭感,使得他变成了弯道高手。他对爱车的品质更加信赖了。

  另一位90后车主张小姐称,他很喜欢奔奔MINI的动感造型和低碳理念,并且为拥有一台自主研发的时尚爱车而自豪。不仅如此,奔奔MINI的储物空间比较大,后排活动空间也很合适,不会给人压抑感,仪表盘色彩搭配醒目又不显突兀。全尺寸的后车窗,更是他的最爱。

  领先技术打造时尚经典轿车

  长安汽车技术人员介绍,奔奔MINI能够在复杂多变的路况保持如此出色的性能,主要是该车搭载了获得“2009年度最佳小排量发动机”称号的长安C10发动机,其输出功率比其他同排量发动机高出30%,可靠性高出20%,同时节油10%。C10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和16气门技术,最大输出功率51kw,最大扭矩92N?m,令奔奔MINI娇小身躯下隐藏着强劲动力。

  与此同时,奔奔MINI贴心的设计使得驾乘舒适轻便,其操控性、安全性和NVH性能在同级车中都处于领先水平。奔奔MINI标准配备随速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保证了操纵的轻便性和高速行驶中的稳定性;采用长安独有的HHRB安全车身设计技术,加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分配系统,配合安全气囊等配置,全面保证了驾驶乐趣和驾乘安全。

  有测试表明,奔奔MINI在整车造型、操控性、乘坐舒适性、燃油经济性等多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综合竞争品质已经与国际接轨,加上2.99万元起的震撼价格入市,更使这款精品轿车成为新生代的时尚首选。

 

 

责编:辛逸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