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招商银行荣获《Asset》
“中国最佳托管专业银行”称号

 

CCTV.com  2010年03月24日 12: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国际权威财经媒体《The Asset》(财资)近期公布了2009 年度全球最佳银行评选结果,招商银行荣获了《财资》“中国最佳托管专业银行” (Best Domestic Custody Specialist -China)称号。

  面对2009年国内资本市场滚动的不利形势,招商银行全力打造托管业务综合业务系统平台,为创新托管业务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凭借着独树一帜的托管品牌、领先的托管技术平台和对持续创新的托管产品,该行成为国内托管专业银行的领军者。

  继2009年荣获该杂志颁发的“中国最佳托管银行新星”之后,招商银行连续二年在全球托管业年度评选获奖。由“中国最佳托管银行新星”到“中国最佳托管专业银行”的成长过程,彰显了招商银行托管专业实力的快速水平成长,展示了该行在持续创新托管产品,打造托管综合业务平台和建设“6S托管品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此次获得全球托管托管业年度奖项均是国内外著名托管银行:纽约梅隆集团、花旗银行、JP摩根、北美信托和道富银行获得“全球最佳托管银行(Best Gobal Custodian)”;花旗银行、德意志银行、汇丰集团和渣打银行获得“亚洲最佳次托管银行(Best Gobal Subcustodian-Asia)”。

 

 

责编:辛逸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