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打造互联网广告一站式投放平台

 

CCTV.com  2009年04月15日 15: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目前中国互联网广告领域,由于网络用户网络服务使用的多元化、碎片化发展,整体网络用户覆盖、页面浏览被众多网络媒体瓜分、稀释,一方面网络资源被极大的空置和浪费,媒体价值不能得到挖掘、变现,另一方面广告主的网络广告需求却得不到满足,可选的媒体少、可用的形式更少,而自己整合数量繁多的网络媒体所付出的代价又是显而易见的,因此,广告主对互联网广告的热情始终提不起来。试想,如果此时网络广告市场上出现一家能提供“一站式”投放服务的企业,那么,广告主和代理公司就可以省去许多不必要的麻烦,真正享受网络广告市场上“一站式”投放的乐趣和实惠,那网络广告的市场必然会越做越大。

            何为网络广告市场上的“一站式”网络平台?

   “一站式”投放平台对媒体资源具有高度的聚合、协调利用能力,将相对势单力薄的非门户类网络媒体资源连点成线,进而聚集成面,提供给广告主的是一片完整的无缝连接的网络媒体空间。这一平台包含的网络媒体特点是资源类型丰富、覆盖受众规模庞大,因此有能力为他们提供更高价值的广告服务。对于互联网广告主和代理公司来说,有了这样一个平台将大大增强其投放网络广告的热情。

 
    易传媒广告网络(AdChina)正是本着提供“一站式”投放服务的理念迅速发展起来的。在一年多的时间内,易传媒广告网络(AdChina)整合400多家优质的媒体资源,囊括综合门户垂直频道和优质垂直网站,覆盖2.5亿中国互联网用户主流消费人群,为广告主搭建了一个最优质的“一站式”网络平台,并且在这个平台上通过各种技术手段实时优化,日益将其打造成为网络广告市场上最完善的“一站式”投放服务平台。

                       享受一站式投放的乐趣

    易传媒广告网络(AdChina)所整合的400多家网络媒体资源通过独有的技术手段打通,实现各网站之间没有界限,形成一个互通的大媒体网络平台。在这个巨大的网络平台上,广告主不再需要为大把大把的预算被浪费却无法有效地覆盖到目标受众而头痛,不再需要为单调的互联网广告形式无法生动地传达品牌的声音而心疼,更不再需要为互联网广告无法用来打品牌而苦恼,真正体验一站式投放的乐趣。


    首先,享受高效率之乐趣。易传媒广告网络(AdChina)将其所覆盖的媒体网络分为女性、男性、年轻人三大子网络,广告主可以在易传媒的广告网络中准确地筛选出目标受众,并将其所要传达的信息有效地传达给目标受众群,这就省去了广告主和代理公司自己整合各分散媒体资源的繁冗步骤,也省去了许多沟通成本和信息流失。这些都大大提高了广告主和代理公司投放网络广告的效率和信心。


    其次,享受好创意之乐趣。易传媒拥有强大而专业的创意团队,能结合品牌内涵与互联网的特性做出最优秀的创意,充分传达品牌的声音,同时也能吸引大量目标受众的关注。最重要的是,通过技术手段易传媒可以做到让不同的受众观看不同的创意,并有效地控制其观看频次,这是广告主在其他媒体上绝对无法体验的。

                        享受一站式投放的实惠

    易传媒广告网络(AdChina)打造“一站式”投放平台的根本目的就是为广告主创造看得见的利益。


    首先,优质媒体帮你捕捉最优质的受众。易传媒的广告网络涵盖门户、垂直、视频、社交等各种媒体,这些媒体共同的特征一是影响大,在 iWebchoice 各分类目录的垂直媒体中排名前50。二是流量高,都是Alexa 排名20万以内。三是受众优,网站受众的教育水平、月收入均高于中国网民的平均水平。四是黏度强,人均单日有效浏览时间高于3分钟(中国互联网平均水平)。所有媒体每个月流量超过50亿,覆盖独立用户数超过2.3亿。跨网站的海量覆盖高效聚合媒体的力量,突破单一媒体或数家媒体能力局限,更能深入挖掘媒体价值。


    其次,先进的技术帮你减少不必要的浪费。易传媒广告网络(AdChina)拥有强大的技术手段控制整个网络广告投放的全过程,如时间定向、地域定向、频次控制、创意轮播等,并运用cookie追踪每一个目标受众,实现100%去除单个网站之间的用户重合度,保证广告经济有效的触达目标受众,避免重复的同时也减少了浪费,使得广告主真正实现“以人为本”的投放。


    此外,易传媒广告网络(AdChina)通过技术手段使得基于网络媒体价值分析、网络用户媒体行为习惯分析、网络用户广告行为习惯分析等的网络广告优化空间更为广阔,从而保障网络广告服务质量的提升空间,更保障了广告主的实际利益。

        打造“一站式”广告投放平台,开创网络广告市场的春天

    易传媒广告网络(AdChina)提供的“一站式”投放服务,为品牌广告主解决了困扰已久的网络广告投放难题,同时也为代理公司省去了许多互联网广告运作的繁冗步骤,使他们可以把主要精力专注于创意和策略,提升了网络广告服务效率和服务能力,而且促进了网络媒体价值的变现、提升,有利于网络广告行业生态的良性发展,以及网络广告市场的进一步繁荣。


    未来,我们期待其进一步的完善,携手更多的广告主和代理公司共同探索,逐步发展成为中国网络广告行业的领路人。

责编:左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