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首页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创新广告形式:“小榄智造”集群广告亮相《新闻联播》前

CCTV.com  2009年07月24日 10: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7月15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前将出现一个新颖的广告形式——“小榄智造”集群广告。该广告时长20秒,由3秒“小榄智造”标版+3个5秒产品形象展示+2秒“小榄智造”落版组成,小榄镇的三家照明企业欧帝尔、品上、冠雅在这个集群广告中展现了产品形象。此外,“小榄智造”集群广告还亮相《生活》贴片。

  “小榄智造”集群广告以“小榄智造”为核心理念,通过整合同行业中小企业,以整体形式亮相,既有整体形象,同时又有每个企业的个性展示。它的背后凝聚着“集团作战,抱团前行”的创新理念,通过“政府和企业联手”,“央视和区域联动”的创新模式,是中小企业在危机环境下品牌传播的创新办法。

  今年三月,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开展“春耕行动”,首站小榄镇。在历时100多天,经过多次走访和多家企业深度沟通之后,通过产品内在联系创新集群广告,“小榄智造”闪亮亮相《新闻联播》前广告时段和《生活》贴片。这是中央电视台“春耕行动”和客户又一次的创新尝试,是中央电视台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的又一次重要实践。

责编:绿光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