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首页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9世界魔术大会贴片套装广告招商方案

 

CCTV.com  2009年07月07日 15: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CCTV-3

2009世界魔术大会

贴片套装广告招商方案

 

国际水准  魔法盛宴

 

200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台湾魔术师刘谦的“近景魔术”一炮而红,魔术热也随之而起。

     20097月,CCTV-3将在全国再度掀起魔术新热潮——第24FISM世界魔术大会将于7月底在北京举行。

国际魔术联盟每三年举办一次的世界魔术大会,因其参赛节目之多、比赛门类之广和水平之高,被誉为“世界魔术的奥林匹克”,每届约有2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魔术师、魔术道具商和魔术爱好者参加大会,并有世界顶级的选手参加比赛。

200684,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的第23届世界魔术大会上,经过激烈竞争,中国北京从西班牙格兰纳达和奥地利维也纳三个申办城市中脱颖而出,夺得2009年世界魔术大会的举办权。

   中国魔术源远流长,早在2000多年前,就出现早期的魔术。现在,中国从事魔术事业的人数已达数万人,魔术爱好者更是不计其数。中国的魔术师在一些国际魔术比赛中获得了金奖。

2009世界魔术大会期间,CCTV-3为全国亿万观众呈现的异彩纷呈的魔法盛宴!

 

【节目播出安排】(暂定)

200972882CCTV-3晚间约1930播出,共计6场。

(注:具体播出时间以《中国电视报》的预告为准。)

 

【广告播出安排】

节目内正常位置播出,1/期,共计6次。

 【广告价格】:        

贴片套装价格:

                                                                 单位:万元

广告规格

5

10

15

20

25

30

广告价格

27

40

50

68

80

90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

                                                  2009年6月8

责编:绿光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