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首页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告公益活动“AD季高校之旅”走进黑龙江大学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15: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AD季高校之旅”受到在校师生热烈关注

广告公益活动“AD季高校之旅”走进黑龙江大学

“AD季高校之旅”走进黑龙江大学活动现场

  6月5日晚,由中国广告协会、中央电视台广告部、黑龙江大学联合主办,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AD季”高校之旅大型广告公益活动在黑龙江大学丽泽园报告厅隆重举行,600多名广告、新闻、传播专业的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报告厅里人潮涌动,掌声雷动。

  中国广告协会秘书长李国庆、黑龙江大学副校长丁立群为活动致辞。李国庆秘书长指出,在当前形势下,广告作为中国经济振兴和消费市场启动强力引擎的作用,将更加充分地体现出来。中国广告业快速发展了30年,现在的可持续发展必须依靠产业升级来实现,依靠广告产业的内驱力来推动。广告产业最重要的内驱力之一就是人才。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副主任陈荣勇发表了《新经济环境下的电视广告经营》的主题演讲,以理论联系实际,介绍了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的模式和经验,并就依托“CCTV”大品牌、全力打造CCTV广告品牌、新经济环境下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的新举措进行重点阐述。麦肯光明广告总经理莫康孙发表了《广告YI经》的主题演讲,与大家分享了广告创意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AD季”高校之旅由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中国广告协会联合主办,自2006年启动以来,已在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兰州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黑龙江大学举行八场。目前,活动已成为中央电视台广告公益活动的一个品牌,在高校学子中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对于促进媒体和广告界产、学、研交流,彰显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级大台和业界领军媒体的责任,提升广告经营品牌影响力等起到了重要作用。

责编:绿光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