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首页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华硕开展节假日特色服务

 

CCTV.com  2009年05月11日 14: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蝉联2008年度、2009年度 “消费者3?6?115服务满意品牌”的华硕,针对不同用户,开展了多项特色满意服务。从妇女节为女性用户提供特色服务,到母亲节、儿童节、教师节等系列关怀活动,彰显了华硕电脑为用户提供最优质服务的追求和坚持。通过为每一位华硕用户提供更加主动、迅捷、完备的服务,让用户感受到华硕客服的温馨关怀。


    为了让华硕用户在任何时间都能够得到支持及服务,华硕客服中心为用户开通了24小时免费800-820-6655技术咨询电话,随时随地为有技术疑问的客户,提供帮助。近年来,华硕客服中心在“主动、完备、迅捷”的海星服务理念下,已经相继推出了华硕笔记本电脑LCD无亮点保证、2年全国硬件保修、2年全球联保、2年免费清洁保养、24小时内电子邮件回复、最新推出的「在线实时易服务」(华硕工程师在线聊天室技术支持)等服务项目和承诺,不仅为“华硕品质,坚若磐石”的理念提供了更全面的保障,更重要的是为广大的华硕用户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地售前咨询和售后服务,给用户带来更美好的全程消费体验。


    华硕还在不断改进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准。用户会在接受服务之后收到华硕总部满意度调查,用户可以直接向华硕总部反馈服务质量。客户的反馈信息将作为华硕考核客服人员的重要指标,从而督促客服人员,以最高标准服务用户。调查回馈还将在改进服务、提高产品性能、搭建技术支持、对话交流平台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编:左莹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