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首页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我们会关注--09年4月大型活动

 

CCTV.com  2009年04月13日 09: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预告类:


1. 2009 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时间:09年4月23日—26日  地点: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
活动介绍: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央视网将于4月23日在E1馆做独家访谈(视频)。

2.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时间:09年4月22日—28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活动介绍: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央视网将于4月20、22日两天分别在E1-S1、W4-E2馆做独家访谈(视频)。

资讯类:


1. 2009年春季第73届中国电子展
时间:09年4月9日—11日    地点:深圳
活动介绍:CEF,唯一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全国支持的国家级电子大展。央视网在展会现场多处有展示,会刊及论坛发言会提及央视网合作媒体的身份。

2. 全国搜索引擎营销大会 2009中国?6?1厦门
时间:09年4月9日—10日    地点:厦门
活动介绍:由赢时代传媒、美国Third Door传媒主办。
会议主题:搜索引擎营销、搜索引擎优化、B2B、广告联盟、广告分析管理和流量监测等
参会人群:搜索引擎厂商、网络营销专家、互动营销公司、4A广告公司、广告主、风险投资商、媒体等。

    央视网在展会现场多处有展示,会刊及论坛发言均会提及央视网合作媒体的身份,在大会官网,包括国内外的网站上,都会长期链接央视网。本网的资料介绍会分发给参会的嘉宾。

责编:左莹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