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首页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立白集团总裁陈凯旋:“我们的广告投放要从地方向中央转移” 

CCTV.com  2009年04月07日 17: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3月20日上午,夏洪波一行与立白集团总裁陈凯旋、总裁助理陈展生等进行沟通。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立白集团已发展成为代表民族日化工业的标杆企业和旗舰型企业,根据市场权威机构统计,立白洗洁精已经雄居全国市场占有率第一位,立白洗衣皂雄居全国市场占有率第二位,立白洗衣粉雄居全国市场占有率第三位。2007年,立白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洗涤用品供应商和2008年北京残奥会洗涤用品独家供应商。

  陈凯旋总裁在沟通中表示,近年来,立白开始调整广告投放策略,逐步从地方媒体向中央电视台转移,2009年,立白在中央电视台的广告策略是以CCTV-1为主,以CCTV其他频道为辅。今后,立白将逐步加大在CCTV-1的广告投放比重。

责编:绿光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