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广告频道 > 正文

光明乳业、雅芳结盟综艺频道,唱响2008

 

CCTV.com  2008年01月16日 18:10  来源:  

200811光明乳业、雅芳“中央电视台2008综艺频道战略联盟”企业形象展示广告片闪亮登场,这一新颖的广告形式吸引了多方关注,拉开了光明乳业、雅芳2008年品牌传播的序幕。2008年,光明乳业、雅芳通过结盟综艺频道,与广大消费者进行全面、深入地沟通,传递品牌信息,提升品牌美誉度和亲和度,积累品牌资产。

CCTV综艺频道作为中国电视综艺节目的旗舰频道,近年来,收视率不断提升。CCTV综艺频道以其丰富多彩的节目、宏大火爆的场面、卓尔不凡的品位引领着全国电视观众的文娱欣赏取向。基于此,中央电视台2008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新增设中央电视台2008综艺频道战略联盟标的物,整合综艺频道丰富的常规节目和特别活动,整合广告营销和活动营销,授予企业线下使用权力,真正实现企业品牌和CCTV品牌的强强捆绑。

众所周知,品牌联盟是企业十分重要的市场竞争战略和商业模式。纵观08央视广告招标,众多企业对具有结盟意义的标的物青睐备至,我们发现,与强势媒体战略结盟,已成为企业越来越看重的一个出发点。这也从一个侧面有力印证了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黄升民先生的观点。

黄升民先生认为,“碎片化”的媒体格局在延续了几年之后,从2007年开始发生变化:从“碎片化”走向“聚合”。所谓“聚合”,就是消费者从不同的区域媒体、行业媒体、传统媒体、新媒体,重新向少数强势媒体聚集、合流。在“聚合”背景下,强势媒体优势更加凸现,成为企业品牌传播的战略性资源,特别是央视这样的全国性强势媒体,宣传力、话语权、话题效应无可比拟。在“聚合”背景下,选择与央视结盟,实属明智之举。

光明乳业企业代表认为,中央电视台2008综艺频道战略联盟”标的物设置中赋予企业线下使用的权益,这一权益将会为光明乳业的品牌带来种种无形价值,为光明乳业拓展出更加广阔的品牌传播和营销运作空间。光明乳业正是看中中国权威媒体品牌赋予“光明”品牌的巨大无形价值,借鉴背靠大树可以事半功倍的做法,选择与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联盟,期望在2008年实现品牌突围。

雅芳企业代表则表示,“中央电视台2008综艺频道战略联盟”广告项目有效满足了雅芳“多品种、多层次、常更新”的品牌运作模式在传播上的需要。结盟综艺频道,与雅芳的品牌传播战略有着完美的结合点和高度吻合的目标受众,将有效提升雅芳的整体品牌形象和品牌竞争力,同时,为雅芳在2008年推出新品,贮备下优质、丰富的媒介战略资源。

我们相信,光明乳业和雅芳通过结盟综艺频道,必将唱响2008!(文/史吏)

 

责编:小妹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