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春天的约会 品牌的约会——中央电视台2007年度十佳优秀广告代理公司颁奖盛典”

    2008年3月6日,“春天的约会 品牌的约会——中央电视台2007年度十佳优秀广告代理公司颁奖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200多家代理公司、共600余人到会。相关政府部门领导、我台及各节目中心领导、业内专家应邀出席大会,并为获奖的优秀广告代理公司颁奖。大会从始至终洋溢着热烈、欢快的气氛。
营销资讯
节目资讯
广告产品超市
特别节目及大型活动
奥运项目广告资源
品牌证言
11•18,到央视去买广告年货 提起过年,人们很自然地就会想到年货。 对于任何一户人家来说,年货都是过年必不可少的东西,因为它关乎着过年的质量。同样,对于一家企业来说,到了年底,也需要为自己第二年的发展准备一些不可或缺的年货。>>详细内容
创造优质的公共媒介平台 媒介传播什么,往往不仅会影响到我们对于世界、社会、他人的体验,也会影响到我们自己的行动选择和价值选择。对于中央电视台来说,作为国家媒体,作为党和政府的喉舌,它所体现的政治权威性、导向的喉舌性,历来是其品牌内涵的重要组成部分。>>详细内容
不在奥运会,就在去奥运会的路上—奥运营销不是16天 奥运的热度决不仅仅在比赛的半个月时间,明年整整一年,全国观众都将牵挂着奥运,谈论着奥运。从年初开始,中央电视台各频道都将有系列奥运节目播出,中国观众将从年头狂欢到年尾。 >>详细内容
代理公司查询
平面广告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