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多力:借力央视 问鼎葵花油冠军品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0日 16:39 来源:

  多力葵花油是隶属于佳格集团的旗舰品牌。佳格集团源于美国著名的食品品牌――桂格,是国际著名的专业食品制造商。旗下拥有15家公司,其中5家是专门的消费性食品公司,拥有亚洲最先进的精炼技术设备及东南亚最大的自动仓储系统。集团成立20年来,不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的食品。目前旗下的“多力”葵花油系列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已经发展成为华人世界葵花油产品第一品牌。

  进入大陆市场之后,多力葵花油先后通过了ISO、QS、HACCP认证,获得了绿色食品、营养金桥食品、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的称号。凭借顶级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多力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在上海、北京等地已经成为葵花油首选品牌。

  上海佳格郑振文总经理说:“长期以来,人们对食用油的选择还存在很多误区,但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大幅提高,国际主流的葵花油、橄榄油等更健康油种越来越受青睐,中国的食用油市场正向安全、卫生、健康、营养的方向过渡和发展。多力虽进入国内时间稍短,却拥有世界级的精炼设备,采用世界领先的“充氮保鲜”技术工艺,加上科学压榨,油质精纯清透,现已成为国内健康食用油的典型代表。但‘酒香也怕巷子深’,央视是公认的最具影响力的强势媒体平台,多力选择与央视合作,希望能将顶级的葵花油产品和健康、绿色的理念传遍中国,提升国人的健康用油意识,让13亿的中国人都享用到健康的葵花油;并籍此通过央视这个大平台实现于2008年成为中国葵花油的第一品牌的大目标。”

责编:周铁成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