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信银行1.21亿中标央视黄金广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0日 16:38 来源:

  11月18日,在刚刚传来中信银行三季度取得账面利润57亿元、资本充足率9.18%佳绩的时刻,从梅地亚央视招标现场又报出了中信银行以1.21 亿元的总成交额名列银行业中标额前列的喜人消息。中信银行成为自央视招标以来中标额过亿的银行之一。

  中信银行隶属于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创立于1987年,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2005年11月18日,中信银行首次参加了CCTV黄金广告资源招标大会,并一举中标,吹响了品牌传播的第一声号角! 2006年,中信银行依托CCTV这一中国权威媒体平台,以其精心的策划与到位的执行迅速提升了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彰显出其品牌传播的谋略和力度。而2007年招标的成功,无疑更加体现了中信银行在迎接银行业全面开放之际走在国内外商业银行竞争前列的雄心壮志。

  据了解,银行业近几年来在央视投放力度逐年加大,去年5家中标,7家投放,今年有6家银行中标。其原因不仅源于银行企业日益注重品牌形象树立的趋势,同时与日趋激烈的国内外竞争环境也有很大关系,这预示着国内银行业的竞争已经步入了品牌竞争的新时代。

责编:周铁成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