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电视台2007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最新通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2日 11:43 来源:

  & CCTV.com11月15日下午14:00-15:00全程图文直播

  网上直播预告:2006年11月15日14:00-15:00

  大事前夕论大势

  中央电视台2007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最新通报

  中央电视台2007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将于11月18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央视招标被称作“奥运营销首发站”、“品牌奥运会”、“中国经济晴雨表”。2007年,中国市场的品牌竞争将呈现怎样的格局?将有哪些品牌升级为行业领袖?企业将如何抓住2007这一品牌崛起的历史性机遇?谁将抢占奥运营销的制高点?这些悬念,都将在11月18日逐一解开。

  招标在即,央视国际网站将于11月15日下午14:00-15:00进行网上直播,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主任夏洪波将和经济学者与企业家一同接受央视国际网站在线访谈,对2007年我国的宏观经济与行业经济走势进行分析,并通报央视招标筹备工作的最新进展。敬请关注!

  时间:

  2006年11月15日下午14:00-15:00

  地点:

  央视国际网站(WWW.CCTV.COM)

责编:周铁成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